Menu
Aqualyx

为什么选择我们?

 

自2001年创立至今,诊所已经为来自超过60,000名全球的爱美人士提供整形外科手术和医疗美容服务,拥有丰富的服务中国客人的经验。
整形外科医生和医美微整形护士均在执业资格协会GMC或NMC中注册,并在行业中平均有10年以上的丰富经验。
CQC全认证监管和独立的执业保险制度,全面保障您在最安全规范的环境下得到最贴心的护理和服务。

 

Aqualyx Techs

溶脂针Aqualyx的原理

Aqualyx中的有效成分从大豆中提取的磷脂酰胆碱以及脱氧胆酸,能够附着于脂肪细胞壁上,从外破坏脂肪细胞壁,溶解脂肪细胞。被破坏的脂肪细胞会在3~6周左右通过身体淋巴系统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已经被破坏的脂肪细胞将不会重新生长,完全看到效果只需要4~8周的时间。

当成年以后,人体的脂肪细胞总数量是基本保持恒定的。而长胖或变瘦,是因为脂肪细胞的体积变大或变小,而不是细胞数量的增加或减少。因此如果想移除局部顽固的脂肪,溶脂针能直接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达到减脂的目的。

Aqualyx

溶脂针Aqualyx的注射过程

首先,医师会大致清洁可能会需要注射的区域。 然后,医师会针对治疗区域进行测试脂肪厚度以及标记注射点。标记之后,医师会按照划分区域进行多点注射,最后清洁。注射6周之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第二次疗程的溶脂针,或者进行Accent Prime 热提拉,帮助达到更好的效果。

Aqualyx

溶脂针Aqualyx的适用范围

溶脂针Aqualyx适用于身体健康、身形正常的人,针对在局部位置的顽固脂肪,帮助消灭顽固脂肪。如果你希望移除大量脂肪,手术抽脂则是更好的选择,而溶脂针Aqualyx只针对少数区域的顽固脂肪。

适用人群:年满18周岁,60岁以下,想消除少量脂肪的人,禁止孕妇和心脏类疾病患者接受注射。

适用部位:注射部位的脂肪必须捏起有超至少一英寸的厚度。

Aqualyx Aftercare

溶脂针Aqualyx的术后护理

注射溶脂针Aqualyx之后,在48小时内注射部位会肿胀起来,并且会有轻微疼痛感。融掉的脂肪细胞在3~6个月左右会完全排出体外,时间长短根据个人新陈代谢水平而定。

注射后可能会出现局部淤青或肿胀。

注射部位可能会出现痕痒、灼烧感或压迫感,以及部分人会有疼痛感。

术后4~5天,禁止运动,禁止进行桑拿或泡澡等。

术后禁止服用任何消炎药。

 联系预约

您可以通过右侧表格联系我们,或添加我们客服微信号进行预约,我们的客服微信号是HarleySt111。

还可以拨打以下电话进行预约:03446921111.

    consultation-bg
    0344 692 1111 / Book a Virtual Consultation
      • REQUEST A CONSUL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