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脸部设计快速指南


  • 适合人群:自然注射效果
  • 治疗时间:30分钟以上
  • 恢复:可能会出现一些瘀伤
  • 看到的结果:立即看到,两周后看到最终效果

 首先,Ivona医生是谁?

Ivona 医生是我们位于 Harley St 111 号的美容医生。她是综合注射疗法的创始人,尤其是 Face Design,两本有关面部美学的书籍的作者,经常在行业活动和美容会议上发表演讲,并且是新注射方法的倡导者。她的天赋和审美眼光接近一种艺术形式,她的知识植根于她数十年的经验。如果要了解Ivona医生的一件事,那就是她的研究结果很有说服力。

进行脸部设计期间会发生什么事

在进行任何注射治疗之前,首先需要进行一次咨询,额外安排预约能在咨询的同一天接受治疗。

在咨询后,Ivona 医生在Devonshire Place 1 号的非手术诊所的一间治疗室中提供治疗。通过脸部设计创造脸部平衡的第一步就是Ivona医生所说的脸部分析。

脸部分析涉及标记脸部并勾勒出需要优化的区域。这是 Ivona 医生关于注射部位的指南,脸部分析完成后,Ivy 医生将开始注射。

通常使用真皮填充剂,立即看到结果。一旦肿胀消退(通常在几天内),就会开始看到全部效果。

对于其他注射剂,例如抗皱注射埋线,最终结果可能需要 2-4 周(埋线提升大约需要 4 周)

联合治疗的好处

组合治疗就像组合护肤品一样——除了加倍、有时三倍的效果和分层效果之外——某些护肤成分会发挥不同的作用。治疗也是如此。

例如,Ivona医生的臀部提拉术结合了埋线和真皮填充剂。这是因为真皮填充剂首先会立即使臀部丰盈,并使她能够重塑该区域;当场创造丰满和对称。然后,放置埋线。一旦定位,在治疗后数周和数月内从线中生长的胶原蛋白将补充并超过真皮填充剂所提供的提升作用,这需要及时补充。通过结合治疗,它们可以帮助您获得立竿见影和持久的效果。

虽然组合治疗是创造脸部平衡的工具,但选择在画布上绘画的位置也极其重要。Ivona医生选择脸部治疗部位不仅能创造出看起来自然的效果,而且还能获得患者喜爱的效果。在这种情况下,不仅组合治疗可能是有益的,而且脸部不同部位的组合也很关键。

 Ivona 医生几乎采用了水光针疗法风格的注射,她巧妙地治疗脸部的一系列区域,因为这就是她给出最佳效果的方式:既平衡又具有变革性。

脸部设计案例研究

在最近为美容护士处方师Claudia进行治疗时, Ivona医生指出, Claudia的审美比例非常好,她脸部的上三分之一和下三分之一保持平衡,但她想要带来的只是“脸部设计的小魔法”进一步增强她的外观,打造自然提拉、清爽的外观。她决定治疗脸颊、下巴、嘴唇和木偶纹。这让Claudia立即发生了转变,她看起来仍然像她自己,就像Ivona医生所说的“最好的自己”。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脸部设计治疗过程中的预期效果:

要了解有关脸部设计的更多信息以及如何组合治疗可以帮助您更快地实现理想的外观,请立即联系。

REQUEST A CONSULTATION

To request a non-surgical consultation at our Harley Street clinic or for Harley Street injectables treatment prices, please complete this form.

Alternatively, Call Us On 0344 692 1111

Our Patient Advisors are contactable via phone Monday to Friday from the hours of 10:00 – 18:00

 

 

 

 

 

 

 

 

    勾选此框以确认您同意接收来自 111 Harley St. 的电子邮件通讯和更新。

    111 Harley St.
    0344 692 1111 / Book a Virtual Consultation
      • REQUEST A CONSUL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