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黄金微针射频Potenza™

黄金微针射频Potenza™

首家提供4种不同电波射频- 单极、双极、1MHz和2MHz针对不同皮肤层次需求;独家拥有老虎探头(Tiger Tip ™)科技,能在一个疗程里治疗多个皮肤深度;导入探头(Fusion Tip)让营养剂导入更全面。痤疮患者友好并处理痘坑、痘印等症状

黄金微针射频Potenza™特别设计治理痤疮专用探头,精准击破每个痤疮,控制痤疮生长,逐步减少痤疮数量。

黄金微针射频Potenza™身体 除了传统脸、颈、前胸的治疗外,黄金微针射频Potenza™还可以应用于在身体部位如腹部改善因生产后、减重后皮肤过度拉长引起松弛、皱褶等,黄金微针射频Potenza™都可以帮助改善皮肤根基健康,提升紧致度。

风险及副作用 黄金微针射频Potenza™疗程后的常见反应是有轻微的红肿,取决于疗程强度,大部分泛红症状约24小时内会自行消退,但整个疗程后修复期不超过72小时。

Q&A

黄金微针射频Potenza™疗程中会痛吗?

每个人对疼痛的敏感程度不一样,黄金微针射频Potenza™需要敷麻药膏在局部位置,帮助减轻皮肤的疼痛。因此大部分人觉得黄金微针射频Potenza™是可承受。

需要多少次的黄金微针射频Potenza™疗程才有完美效果?

黄金微针射频Potenza™通常一次疗程之后能立刻看见一点的皮肤优化效果,但这是暂时性的,因此需要多次疗程才能达到最佳疗效。建议首5次疗程,可间隔4周进行一次,并后续按皮肤诉求进行一次维持紧肤、焕肤、抗衰老等的效果。

黄金微针射频Potenza™多久能看到效果?

黄金微针射频Potenza™的焕肤效果一般在术后的4周可见,这是因为在对皮肤进行加热和微创之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立即收缩及制造,因此一次治疗后就会看到焕肤的效果。并且随着时间,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被激活,会持续生成更多的胶原蛋白,紧致提升的效果更佳。

 联系预约

您可以通过右侧表格联系我们,或添加我们客服微信号进行预约,我们的客服微信号是HarleySt111。

还可以拨打以下电话进行预约:03446921111.

    consultation-bg
    0344 692 1111 / Book a Virtual Consultation
      • REQUEST A CONSUL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