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Profhilo 的获奖荣誉

 

2015年,在巴黎AMEC大会上,Profhilo被评选为抗衰美容及最佳皮肤改善产品
(Anti-aging & Beauty Trophy for the Best Skin Enhancement Product)
2016年, 在Aesthetic Industry Awards上,Profhilo 被评选为2016 年度创新美容产品
(Aeathetics Award for Product Innovation of The Year)
2018年,在Aesthetic Industry Awards上,Profhilo又被评为2018欧洲最好注射产品奖
(Best injectable product in Europe)

 

Profhilo CN Blog

Profhilo的原理

Profhilo五点提升针是目前市面上玻尿酸浓度最高(64mg/2ml)的玻尿酸。它的专利混合技术NAHYCO™将小分子量和大分子量的玻尿酸分子交链结合,不需要借助化学交联剂BDDE,因此大大降低过敏几率,同时赋予Profhilo玻尿酸分子的优越生物延展性。根据需要注射的部位,分5~10点定点注射,Profhilo的玻尿酸分子可以在真皮层和脂肪空隙间均匀铺展开,改善细纹干纹等症状;而大分子量的玻尿酸分子可填补流失的皮下软组织,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

注射Profhilo®的4~6小时后,专利Hybrid Technology细胞再生技术可以刺激表皮合成更多胶原蛋白I型,胶原蛋白II型和弹力纤维,并可持续激活真皮层的成纤细胞生成更多胶原蛋白,令皮肤从内加强弹性紧致,恢复细嫩光滑的肌肤。
Profhilo®五点提升针还能激发皮下脂肪细胞活力,防止脂肪流失,保持肌肤饱满紧实的年轻态。

Profhilo的针对皮肤症状

Profhilo能改善面部严重细纹皱纹、皮肤皱褶、皮肤松弛,以及颈纹、火鸡颈、前胸皱纹和皮肤褶皱、手背的皮肤皱纹和松弛等一系列松弛老化问题皮肤。

Profhilo result

Profhilo五点提升针的优点

专利科技的生物延展性和重塑性
相比于其他玻尿酸真皮填充物,Profhilo®的专利技术让玻尿酸具有生物重塑性,促进真皮层生成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重塑皮肤弹性纤维。保持皮下脂肪细胞的活力,防止皮下软组织流失。

自然融合
注射后Profhilo®,极佳的延展性让产品和皮肤慢慢融合,因此不会有僵硬感。

疗程快捷无修复期
Profhilo®疗程只需要5~10点的定点注射,疗程快速,零恢复期,术后可立即恢复正常工作生活。

综合多重嫩肤功效
与其他玻尿酸注射的单一功能不同,Profhilo®五点提升有多重嫩肤除皱功能帮助皮肤恢复水嫩光滑紧致的年轻状态:保湿锁水、紧肤祛皱、预防皮下脂肪流失。

 联系预约

您可以通过右侧表格联系我们,或添加我们客服微信号进行预约,我们的客服微信号是HarleySt111。

还可以拨打以下电话进行预约:03446921111.

    consultation-bg
    0344 692 1111 / Book a Virtual Consultation
      • REQUEST A CONSUL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