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lips cherry

如何选择(唇部)BOTOX和唇部填充物 决定(唇部)BOTOX或唇部填充是否适合您的最佳方法是问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结果。

例如,如果您想减少长人中的外观(这是上唇外缘与鼻孔底部之间距离的名称),那么唇部填充剂和(唇部)BOTOX将不适合,而唇部提升手术可能更适合您。

但是,如果您想增加嘴唇的体积,或改变嘴唇的形状并重新定义边界。唇部填充剂将是您的理想选择。

唇部填充剂如何发挥作用?

唇部填充剂主要由优质透明质酸组成,透明质酸在皮肤中具有强大的吸水能力。当注射到嘴唇中时,透明质酸具有立即丰盈和填充的效果,并且由于它有助于吸引皮肤内的水分子,因此还可以滋润嘴唇。在治疗后,您的嘴唇不仅会看起来更丰满,而且会更红,因为它们从内部变得深层水润。

在进行唇部填充剂方面,有许多不同类型的技术,根据您想要看到的结果类型,您可以从以下技术中进行选择。当然,我们的注射专家将能够根据您的理想结果确定哪种唇部填充技术适合您。

流行的唇部填充技术:

俄罗斯技术:填充物几乎呈锯齿形分布,可增强丘比特之弓并更加强调上唇。

扇形技术:将产品以扇形注射在嘴唇上,通常只有一个入口孔,针头会熟练地旋转,以实现侵入性较小的提升。

线性螺纹技术:采用平行垂直注射,提供均匀、自然的体积。

如果您仍然不相信唇部填充剂的想法,请继续阅读并了解 ClearLift 激光丰唇术。

Book a Lip Filler Consultation here

我们的唇部填充剂快速指南


  • 理想用途:唇部轮廓,瞬间丰盈唇部并立即丰唇
  • 所需治疗:通常需要一次疗程,所用剂量取决于理想的尺寸
  • 看到的结果: 嘴唇立即,但通常需要两周时间稳定

如上所述,唇部填充剂因其即时性而非常有用。然而,(唇部)BOTOX可以自然增强您现有的唇形,而不是增加体积,而是可以展示更多的嘴唇,给人一种更饱满的撅嘴的印象。

BOTOX(嘴唇)是如何的?

(唇部)BOTOX的工作原理是将肉毒杆菌注射到丘比特弓的两个点上,以抑制口轮匝肌的运动。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的嘴唇会“翻转”并巧妙地向上滚动,露出更多的上唇,使它们看起来更饱满更大。

这种治疗的好处之一是您可以看到更多嘴唇的水线(即嘴唇内部柔软的部分),这是唇部填充剂无法治疗的。

请参阅下面的一些结果!

我们的(嘴唇)BOTOX快速指南


  • 适合人群:针对露龈笑,展示更多上唇,给人一种丰盈的印象
  • 所需治疗:通常需要一次疗程,并且需要在 6 周左右补充
  • 结果可见:大约两周后即可看到结果
ClearLift laser treatment

什么是 CLEARLIFT 丰唇术?

激光丰唇是一种新趋势,通过一个疗程可提供微妙且可打造的丰盈效果。虽然这可以通过各种不同的激光器来实现,但在 111 Harley St.,我们的首选设备是由国际知名品牌 Alma Lasers 创建的 ClearLift。

ClearLift 如何工作?

ClearLift 是一种无创激光,以其抗衰老作用和刺激胶原蛋白的能力而闻名。 ClearLift 背后的技术是点阵 Q 开关 Nd:YAG 激光。该设备将像素化能量分散到皮肤深处 3 毫米,以创建受控的损伤和愈合过程。这会触发皮肤自我重塑,而不会对表层造成明显的损伤。

这样做的最大好处是,您可以在一次护理中针对整个脸部和嘴唇,确保您的皮肤看起来自然饱满、丰盈和健康。

如果觉得还不够,想要在修复皮肤再生能力来改善唇色、唇纹,那么外泌体将是最佳选择。详情微信联系诊所

Book now

我们的 ClearLift 丰唇快速指南


  • 理想用途:丰盈双唇并逐渐丰盈唇部
  • 所需治疗:通常需要一个疗程才能获得最佳效果
  • 看到的结果: 最好的结果可以在四个星期左右看到

REQUEST A CONSULTATION

To request a non-surgical consultation at our Harley Street clinic or for Harley Street injectables treatment prices, please complete this form.

Alternatively, Call Us On 0344 692 1111

Our Patient Advisors are contactable via phone Monday to Friday from the hours of 10:00 – 18:00

 

 

 

 

 

 

 

 

    111 Harley St.
    0344 692 1111 / Book a Virtual Consultation
      • REQUEST A CONSUL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