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oft Thread Lift CN

为什么选择我们?

 

自2001年创立至今,诊所已经为来自超过60,000名全球的爱美人士提供整形外科手术和医疗美容服务,拥有丰富的服务中国客人的经验。
整形外科医生和医美微整形护士均在执业资格协会GMC或NMC中注册,并在行业中平均有10年以上的丰富经验。
CQC全认证监管和独立的执业保险制度,全面保障您在最安全规范的环境下得到最贴心的护理和服务。

 

 

Soft Thread Lift

 

 

埋线提拉(线雕)的原理

埋线提拉中使用的PDO蛋白线是完全可被人体吸收的,这些蛋白线上有微小的倒钩,能够在植入后抓紧皮肤组织。医师会通过导管的方式,将这些PDO蛋白线植入真皮层和SMAS筋膜层中,然后利用蛋白线把下垂的皮肤组织向上提拉,并且固定住,复位因松弛而下移的皮肤组织,打造紧致提拉的效果。

PDO蛋白线上的小倒钩还会在皮下造成无数微创伤,激活皮肤的自我修复机制,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即使在蛋白线被完全吸收后,仍然可以持续刺激皮肤生成更多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

 

 

 

埋线提拉的治疗症状

提眉术/提眼尾
适应症:眉尾下垂、眉眼间距过窄、上睑下垂、眼部皱纹等
打造V脸轮廓
适应症:面部脂肪松弛、下颚线因松弛模糊不清、下颌过宽
紧致提升皮肤
适应症:拉提鼻唇沟(法令纹)、下垂嘴角、苹果肌、颧骨、解决脸颊松弛
颈部衰老
适应症:颈纹加深、火鸡颈、颈部松弛
身体皮肤松弛
适应症:上臂蝴蝶袖、大腿皮肤松弛,腹部/臀部皮肤松弛
适合以下三类人群:
25-35岁
预防皱纹,维持并增加肌肤弹性,保持紧致V脸,饱满苹果肌。

36-45岁
改善严重的皱纹,提升肌肤弹性,提升松垂组织,改善松弛轮廓,改善双下巴及面部臃肿问题。

46-60岁
对松弛下垂的组织进行复位提拉,多层次全方位激活胶原蛋白生成,防止皱纹增多加深,提升肌肤弹性与光泽度。

 

Soft Thread Lift Advantage CN

 

 

为什么选择埋线提拉(线雕)

安全性高
埋线提拉使用的PDO蛋白线线材,可以被人体完全吸收分解,最后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极低的过敏反应和排异反应,非常安全。

舒适无痛
埋线提拉术前,医师会提前进行局部麻醉,并且在过程中也会通过入针的导管添加局部麻醉的药物,确保过程舒适。

即刻见效且持久
埋线提拉术后,立即可以看见紧肤提拉的效果,瞬间恢复紧致分明的面部轮廓。并且PDO蛋白线会在6个月内慢慢被皮肤吸收,并持续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合成,一般紧肤效果可维持12~18个月。

 

cleansing face

 

 

术后护理

1、针口可能会发红或瘀青,48小时内可局部冰敷,每次冰敷15分钟。
2、 三天内针眼避免沾水,请勿用热水洗脸 ,可用温水清洁其他部位。
3、数周内勿做夸张的表情,不要用手或其他方式刻意去揉压。
4、治疗期间如有服用药物,请提前告知医师。
5、治疗后1个月内勿去桑拿房等高温环境,注意防晒,也请避免牙齿美容。
6、治疗后两周内禁烟酒。

如果皮肤已经严重松弛下垂,还可以选择手术面部拉皮,打造最佳的回春抗衰效果。

 

 联系预约

您可以通过右侧表格联系我们,或添加我们客服微信号进行预约,我们的客服微信号是HarleySt111。

还可以拨打以下电话进行预约:03446921111.

 

    consultation-bg
      • REQUEST A CONSULTATION